意见建议
受市人民政府委托,大同古城保护和修复研究会向全社会征集对古城保护与修复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广大市民、专家、学者、有识之士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建议
新荣区西村乡镇虏堡及其周边地区 (新荣区西村乡镇虏堡及其周边地区)
还名城风貌 展故都魅力 (还名城风貌 展故都魅力)
关于在我市开展古建筑古树名木 普查和古城规划工作的几点思考 (关于在我市开展古建筑古树名木 普查和古城规划工作的几点思考)
关于举办“大同特色工艺品和旅游 纪念品设计制作大赛”的建议 (关于举办“大同特色工艺品和旅游 纪念品设计制作大赛”的建议)
关于建设好云冈大景区的建议 (关于建设好云冈大景区的建议)
关于大同古民居修复与开发的建议 (关于大同古民居修复与开发的建议)
关于保护恢复大同历史文化名城 的系列思考 (关于保护恢复大同历史文化名城 的系列思考)
对“古城保护和修复”的心理应对 (对“古城保护和修复”的心理应对)
重修东关华严寺建议 (重修东关华严寺建议)
关于重建恒山山门景点的建议 (关于重建恒山山门景点的建议)
关于兴建“龙壁公园”的建议 (关于兴建“龙壁公园”的建议)
关于开发玉龙洞的建议 (关于开发玉龙洞的建议)
关于古城文化保护的若干建议 (关于古城文化保护的若干建议)